• 第三届劳动人权马克思主义论坛举行 2019-07-03
  • 【图解】青岛峰会:上合组织三大支柱取得这些新成果 2019-06-23
  • 横断山脉,让我潜入了花香四溢的宁静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5-19
  • 国际资讯--北京频道--人民网 2019-05-13
  • 萨拉赫或为埃及队替补登场 乌拉圭有望轻取开门红 2019-05-13
  • 熊猫“足球赛”助威世界杯 2019-05-08
  • 拥有大智慧的中国古人就把“子”和“女”结合在一体,造出一个会意字“好”字。一直就用这个“好”的感觉结果去衡量其它任何生存环境中的万物万事所给人的感觉。 2019-05-07
  • 贫穷并不可怕,如果还有人在关心你是否忍饥挨饿。 2019-05-07
  • 当我们谈论印度妇女如厕问题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2019-05-05
  •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一届朗读者圆满落幕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陕西教育新闻 2019-04-30
  • 醉人冬景 带你看遍世界各地雪中葡萄园葡萄园醉人 2019-04-24
  • 【高性能跑车】最新汽车报价 2019-04-22
  • 德州扑克赌场披“俱乐部”外衣 打竞技旗号难掩赌博实质 2019-04-18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9-04-08
  • 胆真大,一下子捅了6个“马蜂窝”! 2019-04-08
  • 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
    查看: 1298|回复: 14

    北京pk10倍投骗局: 莱州出现农村新骗局,让人防不胜防!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7 07:28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00:21:5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登录莱州论坛APP注册会员,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农村新骗局,让人防不胜防】
    最近在莱州世面有开着面包车装着“OPAICN”牌的油烟机和燃气灶的人,上门询问要不要油烟机燃气灶。说他们是送物流的,收货的时候对方多点了一套,想处理掉赚点生活费,说得很可怜的样子。
    一口一个自己的油烟机燃气灶是“欧派”的,真实情况是:我们所经常在电视上听到的“欧派”不是做厨电的,而是做橱柜的。
    他们这样卖不提供发票,不包安装,不提供退换货。关键是产品的质量问题、售后问题得不到保障。
    他们会用手机扫在包装箱的二维码,扫描的结果是“全国统一零售价2188元”“全国统一零售价1080元”等字样。这是他们骗人的手段,让人们相信他们的价格。
    农村人一听3000多的东西,1000左右买到觉得是捡到大便宜了,实际是入坑,京东同款才386元。
    产品质量如果不过关,自己安装燃气灶技术不精,搞不好就会漏气,有发生火灾的安全隐患。
    这是一种骗术,朴实的农村人很容易就相信了。希望看过本文的朋友们,点赞转发出去,让更多的人不再上当受骗,让农村的老人留点钱自己养老。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19 05:2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沙发
    发表于 2019-5-29 08:05:57 | 只看该作者
    免费送东西计划活动七天第三天收网,2999元,煤气灶,净水器,油烟机,运气好外加一个电饭锅,来了三辆半挂车的货一下午卷走我村老人170多万,我们村老人可真有钱  
    后来有人举报,开发区管委要来,不知道怎样骗子得到消息,活动道具也不要了, 收收钱坐上车跑了
    希望大家让家里老人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避免财产损失
    城港路某某村,是我们村就不报名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7 07:28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板凳
    发表于 2019-5-29 08:23:12 莱州论坛APP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小败家玩意 于 2019-5-29 08:24 编辑

    上背影照片,身穿德邦物流体恤跟白色体恤的男同志,前面还有一个开面包车的伙计,团伙作案有模有样,而且还给欧派厂家发货的收据家盖的公章,看到者请转发以免家里的老人跟年轻人都上当受骗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7 07:28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地板
    发表于 2019-5-29 08:25:22 莱州论坛APP | 只看该作者
    附照片

    点评

    德邦?这物流也得背锅了,跑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30 08:55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发表于 2019-5-29 15:04:44 莱州论坛APP | 只看该作者
    套路层出不穷,真要时刻警惕啊

    点评

    是啊,天上不会掉馅饼haha[attachimg]1426444[/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31 15:05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发表于 2019-5-30 08:55:39 莱州论坛APP | 只看该作者

    德邦?这物流也得背锅了,跑不了

    点评

    对,穿德邦物流体恤衫的人,自称德邦的物流工作人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30 09:1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7 07:28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7
    发表于 2019-5-30 09:10:06 莱州论坛APP | 只看该作者
    紫云心心 发表于 2019-05-30 08:55
    德邦?这物流也得背锅了,跑不了

    对,穿德邦物流体恤衫的人,自称德邦的物流工作人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8
    发表于 2019-5-30 13:56:02 莱州论坛APP | 只看该作者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发表于 2019-5-31 15:05:17 莱州论坛APP | 只看该作者
    了解一下haha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发表于 2019-5-31 15:05:59 莱州论坛APP | 只看该作者
    心岛初晴 发表于 2019-05-29 15:04
    套路层出不穷,真要时刻警惕啊

    是啊,天上不会掉馅饼haha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发表于 2019-5-31 23:52:59 莱州论坛APP | 只看该作者
    120块钱俺妈买了个……

    点评

    敢用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31 23:5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23 06:49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12
    发表于 2019-5-31 23:55:42 莱州论坛APP | 只看该作者
    野猪佩奇 发表于 2019-05-31 23:52
    120块钱俺妈买了个……

    敢用吗?

    点评

    正好家里的坏了 还是间接买的 目前没啥毛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 00:03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发表于 2019-6-1 00:03:12 莱州论坛APP | 只看该作者

    正好家里的坏了  还是间接买的 目前没啥毛病……

    点评

    那等有啥最新情况说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 00:0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23 06:49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14
    发表于 2019-6-1 00:04:31 莱州论坛APP | 只看该作者
    野猪佩奇 发表于 2019-06-01 00:03
    正好家里的坏了  还是间接买的 目前没啥毛病……

    那等有啥最新情况说声

    点评

    我……你是盼着有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 00:10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发表于 2019-6-1 00:10:48 莱州论坛APP | 只看该作者
    碎花霸道姐 发表于 2019-06-01 00:04
    那等有啥最新情况说声

    我……你是盼着有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莱州论坛手机APP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北京pk10卡盟
  • 第三届劳动人权马克思主义论坛举行 2019-07-03
  • 【图解】青岛峰会:上合组织三大支柱取得这些新成果 2019-06-23
  • 横断山脉,让我潜入了花香四溢的宁静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5-19
  • 国际资讯--北京频道--人民网 2019-05-13
  • 萨拉赫或为埃及队替补登场 乌拉圭有望轻取开门红 2019-05-13
  • 熊猫“足球赛”助威世界杯 2019-05-08
  • 拥有大智慧的中国古人就把“子”和“女”结合在一体,造出一个会意字“好”字。一直就用这个“好”的感觉结果去衡量其它任何生存环境中的万物万事所给人的感觉。 2019-05-07
  • 贫穷并不可怕,如果还有人在关心你是否忍饥挨饿。 2019-05-07
  • 当我们谈论印度妇女如厕问题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2019-05-05
  •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一届朗读者圆满落幕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陕西教育新闻 2019-04-30
  • 醉人冬景 带你看遍世界各地雪中葡萄园葡萄园醉人 2019-04-24
  • 【高性能跑车】最新汽车报价 2019-04-22
  • 德州扑克赌场披“俱乐部”外衣 打竞技旗号难掩赌博实质 2019-04-18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9-04-08
  • 胆真大,一下子捅了6个“马蜂窝”! 2019-04-08
  • 福彩中奖那里领奖 排列五和值走势图500网 竟彩足球即时比分 福建十一选五基本走 双色球160102开奖号码 福彩3d布衣图库 广西快三开奖结果预测 辽宁35选7最新开奖结果查询 新时时彩大小预测软件 江苏快3三不同号推荐 广东快乐10分助手苹果版下载 今日3d试机号金码查询 体育彩票31选7中几个有奖 四川金7乐走势图 双色球基本走势图表图综合版